原創小說在香港各大書局正式有售!

44452996_1119899854846768_371892950348595200_n
讀者口碑好評如潮!
❗「緊張!感動!追看性極高!」
❗「一晚煲完成本書!」
❗「睇完好似去咗一次Working Holiday!突破傳統遊記同工具書界限!」

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支持,自己有的貨存已經全部售完了。許多讀者好奇,為甚麼書後明明有香港發行代理,但是過去一年香港都沒有書局能找到?

理由極度荒謬,全因這個發行代理純粹是台灣出版社單方面寫上去,香港這邊根本沒有與之合作,原來是出版社「得個吹」以吸引你簽約。事實上,當我親身跑到台灣,也不見得在許多書店有出售。

如是者,我花了五年時間去洽談出版社,又得再多花了大半年時間,跟香港不同的機構、小店等等洽談上架事宜,原來比洽談出版,更難。

其實這大半年來,我的書曾於不少小店內寄賣,但由於「小店」真的太小,人流不多,所以反應平平,直至一個超偶然機會,我成功跟全港最大的發行商--亦很諷刺地,真是書後所寫的一間洽談成功,我的書終於能在各大書店上架。

這是我人生頭一次覺得,有付出原來會有收獲。

再三重申,這本絕非遊記、亦非旅遊工具書,而是一部有盡起承轉合、真人真事的原創小說,請多多支持,相信不會令你失望。

現於各樓上鋪、商務、三聯、中華等書局均有代售。若你這一年來想先看實貨再決定購買與否,可親臨各大門市翻閱。部份書局放於小說欄位,亦有部份放於旅遊欄位,若找不到請向店員查詢。若某分店已經售罄,一般可以提供免費的轉運服務。

如閣下在書局看到又或是已購買,不妨拍照或留言告知,哪間書局有貨,感激不盡。

原文介紹詳情可看:goo.gl/J9QdBR

海外讀者仍可到以下網址購買:
誠品:goo.gl/XGdqyz
博客來:goo.gl/pSGkTh
PCHOME:goo.gl/bhrKMB
TAAZE:goo.gl/oba3oM
金石堂:goo.gl/MfKrMw

 

全新自製Postcard正式開售,歡迎下單!現凡購買新書,即送兩張Postcard!詳情請看:goo.gl/Dfmpbc

 

原創小說台灣書局兼網上平台亦已上架,可去文中連結購買:goo.gl/xzCymP

 

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Like Fb Page:
【有故事的旅人】

【晞。觀影記事】

 

IG請Follow:
#travelerwithmovie

2 Comments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