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十大最高點擊文章

禁錮之慾

睇文前留意喇!

1.第7屆晞。觀影記事讀者電影投選現已接受投票,請躍躍參加啦:http://bit.ly/392BwQ2

2. 「晞。觀影記事」Patreon加強版已經開幕,精選深度獨家電影文章,請即訂閱:https://bit.ly/2TS6BiE

 

2020年是要適應改變的一年,除了沒有電影可看,甚至連Netflix的新片都看盡、寫無可寫時,沒想到這裡開了12年,竟有天會沒有甚麼好寫。既轉移寫劇集、寫電影專題、寫更多生活文章,想不到反應竟較往昔為佳,在全年戲院近半時間都關門下,點擊人數竟然創下歷史新高。不單是《禁錮之慾》與《幻愛》接二連三打破《金瓶梅II愛的奴隸》紀錄,成為單篇文章總點擊新高,2020年總點擊人數亦寫下開Blog以來新高紀錄,有約100萬點擊人次,以往得要幾年才能做到,感謝各位對小弟的支持。

有趣的是,這一年最高點擊文章的作品,大多相當「大路」,不如以往冷門電影點擊人數反而更高。誤以為這一年大家都轉移向Netflix或各類線上串流平台,即使部份文章如《紙房子》《韓國都市怪談》《The Call:超時空通話》等皆有極高點擊,終還是不敵戲院電影文章。

 

以下為2020年最高點擊影視文章(排名分先後):


10. 10部最愛泰國鬼片片單


9. 孤城淚


8. 整容液


7. 飢俄人妻


6. 闇(S3)


5. 1/2的魔法


4. 饑餓鬥室


3. TENET天能


2. 禁錮之慾


2020年最高點擊文章:幻愛

 

不過,我仍想有點堅持,再附上2020年最高點擊之戲院電影文章(排名分先後):

文字工作者也得要吃飯,你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原動力。請給點心意,給小弟走更遠的路,寫更多好文章,歡迎透過以下QR Code課金以作支持:
75486099_723429001505181_3402665167123644416_n
同時,你也可透過Payme link::https://payme.hsbc/jackyhei
或Paypal捐款:
paypal.me/jackyhei


10.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


9. 叔.叔


8. 屍殺半島
7. 孤城淚
6. 整容液
5. 飢俄人妻
4. 1/2的魔法
3. 饑餓鬥室
2. TENET天能
1. 幻愛

 

【延伸閱讀】再見最恐怖的2020年|這充滿負能量的一年,我想說的總結回望是…

【延伸閱讀】2020年7大劇集總結|從《西部世界》到《今際之國》,年度HBO, FX, Netflix推薦劇集優劣之選

 

感謝各位支持,小弟執筆之原創小說,私人貨存已全部售罄,有意者繼續可到此文章內的連結購買!

 

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Like Fb Page:
【有故事的旅人】
【晞。觀影記事】

IG請Follow:
#travelerwithmovie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