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屆「晞。觀影記事」讀者電影投選|兩片同一範疇五項提名全中!

正義迴廊 電影

第9屆「晞。觀影記事」讀者電影投選

1月28日更新:由於投選活動涉及到大量種票行為,即使相關種票已全數刪除,還是難以阻止粉絲群的盲目行為。因此,投選活動截止時間將會提前至1月28日23:59。請各位粉絲群自重,此舉只令你們的偶像蒙羞。如繼續有相關種票行為,於賽果公佈前都一律當廢票處理,請別浪費時間。

 

晞。觀影記事讀者電影投選來到第九屆,今年是近幾屆最多讀者參與提名的一年,更是有大量華語片殺人「最愛」範疇,有別於以往華語片不時在「最差」範疇出現,今年《窄路微塵》、《正義迴廊》更是首度兩部電影在所有範疇「全中」達五項提名,而《明日戰記》亦鮮有地於「最愛」及「最差」範疇各得五項提名。今年為鼓勵大家投票,不如簡化程序,投票連結可於文末看到。

 

以下為各範疇之提名名單:

 

最愛電影:

《西線無戰事》(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)

《雅典娜》(Athena)

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(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)

《過時.過節》(Hong Kong Family)

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(Mama’s Affair)

《飯戲攻心》(Table For Six)

《蝙蝠俠》(The Batman)

《窄路微塵》(The Narrow Road)

《正義迴廊》(The Sparring Partner)

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(Top Gun: Maverick)

 

最差電影:

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(Avatar: The Way of Water)

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(Black Panther: Wakanda Forever)

《神探大戰》(Detective vs Sleuths)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

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(Fantastic Beasts: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)

《侏羅紀世界:統治霸權》(Jurassic World: Dominion)

《一樣的天空》(Look Up)

《魔比煞》(Morbius)

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(Thor: Love and Thunder)

《明日戰記》(Warriors of Future)

 

最愛導演:

林森《窄路微塵》

陳詠燊《飯戲攻心》

何爵天《正義廻廊》

曾慶宏《過時.過節》

Joseph Kosinski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

 

最差導演:

Colin Trevorrow 《侏羅紀公園:統治霸權》

Daniel Espinosa《魔比煞》

Kenneth Branagh《尼羅河謀殺案》(Death on the Nile)

Sam Raimi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

Taika David Waititi 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

文字工作者也得要吃飯,你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原動力。請給點心意,給小弟走更遠的路,寫更多好文章,歡迎透過以下QR Code課金以作支持:
75486099_723429001505181_3402665167123644416_n
同時,你也可透過Payme link:https://payme.hsbc/jackyhei
或Paypal捐款:paypal.me/jackyhei

最愛男演員:

張繼聰《窄路微塵》

古天樂《明日戰記》

關繼威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

麥沛東《正義迴廊》

Tom Cruise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

 

最差男演員:

張家輝《明日戰記》

姜皓文《明日戰記》

姜濤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

林峯《神探大戰》

王祖藍《給我1天》(Just 1 Day)

 

最愛女演員:

林明禎《飯戲攻心》

蘇玉華《正義迴廊》

湯唯《分手的決心》(Decision to Leave)

楊紫瓊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

袁澧林《窄路微塵》

 

最差女演員:

蔡卓妍《神探大戰》

蔡卓妍《給我1天》

鍾雪瑩《深宵閃避球》(Life Must Go On)

劉嘉玲《明日戰記》

吳千語《一路瞳行》(Sunshine Of My Life)

 

最愛劇本:

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

《過時.過節》

《飯戲攻心》

《窄路微塵》

《正義迴廊》

 

最差劇本: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

《神探大戰》

《給我1天》

《魔比煞》

《明日戰記》

 

為免混亂及方便讀者,「第9屆晞。觀影記事讀者電影投選」將轉用表單作投票:https://bit.ly/travelerwithmovie_vote2023

 

請注意:

1. 所以提名名單均由各位讀者選出,「晞。觀影記事」只為籌辦活動及紀錄之身份,並無干預當中提名。請尊重別人的選擇權利,如有刻意罵戰或人身攻擊者,有關留言將會被刪除。

2. 投票期由即日起至1月28日 23:59,「最愛電影」及「最差電影」會分別選出票數最高的三個單位,其餘各範疇則只會選擇一個單位,結果將於投票結束後公佈。

3. 是次投票不任何獎項或贈品,純粹是一個「小圈子」的遊戲活動。在此很難去阻止各位用「假Account」,但為得到一個如實結果,請各讀者不要胡亂「種票」。如發現參加者使用空號、多重身份,或以不正當程式以擾亂玩法,有關帳號將不獲參加資格。

4. 投票只以表單投選為準;為免混亂,與提名無關之留言,或不會回覆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Inbox予「晞。觀影記事」。

5. 如有任何爭議,「晞。觀影記事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 

✨電影網店現已開幕,多款電影海報、電影精品低至$5起,快啲嚟睇啦:https://bit.ly/3qLPkpk

 

「晞。觀影記事」Patreon加強版已經開幕,精選深度獨家電影文章,請即按此訂閱!

 

感謝各位支持,小弟執筆之原創小說,私人貨存已全部售罄,有意者繼續可到此文章內的連結購買!

 

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Like Fb Page:
【有故事的旅人】
【晞。觀影記事】
MeWe: travelerwithmovie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