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天際的Magical moment

自小看到地圖,常覺「西北」那一個個「水池」--長大後知道那是濕地很特別。前幾天突然起興,眼見天色清朗,決定前往一遊,殊不知到達元朗後,烏雲密佈,心生沒趣。雖然,這並非境外旅行,畢竟我也坐了兩小時車入去呀。

img_6040
從地圖上看見一個個水塘,原來是香港的一片「天空之鏡」
當我拍完幾張平平無奇、色調灰暗的「天空之鏡」照後,心忖哪可能看到日落,正沒趣地打算離開,不經意的回頭,竟驚見天際一襲火紅,時歷就是那僅僅約一分鐘,絕對是這天最美妙的Magical hour了。

img_6076img_6062img_6052
回頭驚見一片天際鮮紅的「火燒雲」,是這天的高潮了
自不知哪時開始,去到一個地方,我學會了別只顧前方景色,偶爾記得回頭看看,不同的光源、環境不同的變化,往往又有層出不窮的驚喜。這天看到的美景也源自一記「華麗轉身」,如沒回頭,相信這美好景色將埋藏在身後而不自知了。

超喜歡這裡,非但能看到絕美的倒影,平靜得好像水彩畫般迷人,耳根更是一片清靜,完全找不到一點香港的城市氣息,我相信,天氣好時,隨時能看到滿天星宿。

找天天氣好時,要再來拍照。

攝於大生圍。於元朗乘坐36號小巴直達總站,再往前走約5分鐘即達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步進仙境之湖享划艇樂 @ Lake Bled

【延伸閱讀】得來不易的幸運:Trakai Castle @ 立陶宛

【延伸閱讀】意料之外的Magical Moment @ Malbork Castle

 

如欲看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即Like【晞。觀影記事】【有故事的旅人】專頁!
全新IG亦已開放,請Follow:#travelerwithmovie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