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最新片目(暫定至2027年):新異變人第四度延期

迪士尼最新片目

迪士尼最新片目剛於日前公佈,最受注目是與福斯的片目如何排期。話說福斯被迪士尼收購後,雖然版圖更加擴大,像《阿凡達》將拍成二至五部曲,不難想像將於一舉未來搶攻票房,而幾部福斯的「倉底貨」都陸續推出。除了將於六月上映,未映先爆劣評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外,另一部比較「花生」的《新異變人》又「再一次」、「又一次」延期。

 

承接《盧根》,《新異變人》講述全新一代異變人的故事,將與原有的《變種特攻》故事呈平行時空發展,事前更聲稱會拍成三部曲首支預告曝光後,其明顯走與別不同的風格,更雄心壯志要拍部超級英雄的恐怖片,就此看預告,確實剪得不俗。

 

迪士尼最新片目
到底《新異變人》最後會是甚麼成品?期待。
對比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延期約半年,《新異變人》的上映日期更波折,原定於2018年4月上映,其後據說反應劣評如潮,更嫌電影不夠恐怖要大幅重拍,終延期至2019年2月(後成《銃夢:戰鬥天使》映期)。因為重拍情節過多,甚至得加入新角色,偏偏戲份過多幾乎要重寫,令爛尾機會極高,加上幾位主角不斷「撞期」難以補拍,得延期至2019年8月的暑期檔上映,甚至可能直接於串流平台播放而不上正場。

 

當本片的勢頭明顯是另一部「爛中神片」《神奇4俠》時,「重口味觀眾」或會失望。在迪士尼公佈的最新映期,《新異變人》竟再一次延期,延至2020年4月3日上映,比原定映期遲了足足兩年,到底最後會否再度延期,拭目以待。如能成功上映,相信會成2020年最另類「期待」作品之一。

 

迪士尼最新片目
《牌王》延期超過十年還未開拍,都算是一個影壇經典
與此同時,在迪士尼公佈的電影中,只聞樓梯響超過十年且聲稱要打造成「超級英雄浪漫愛情片」、於《變種特攻:狼人外傳》曾出場的《牌王》(Gambit)也不在片目內,迪士尼表示正式把計劃放棄,Channing Tatum可以不用再等了。

 

以下是2020年起,部份迪士尼最新片目:

 

2020年
2月:《皇家特工》第三集
3月:《花木蘭》
4月:《新異變人》
5月:《阿特米斯奇幻歷險》(原今年8月上映,延期九個月)
7月:《Jungle Cruise》(迪士尼樂園遊戲「森林河流之旅」大電影?)
12月:《夢斷城西》、《Cruella》(《101斑點狗》前傳)

2021年
7月:《奪寶奇兵》(Reboot?? 第五集??)
12月:《阿凡達2》

2022年12月:《星球大戰》新三部曲第一集
2023年12月:《阿凡達3》
2024年12月:《星球大戰》新三部曲第二集
2025年12月:《阿凡達4》
2026年12月:《星球大戰》新三部曲第三集(捨得完未)
2027年12月:《阿凡達5》(係咪真係拍得出)

 

【最新戲院文章】CGV ScreenX 初體驗 @ 荔枝角D2 Place

【最新生活文章】還記得自修室中的那個他或她嗎?

 

請給點心意,給小弟走更遠的路,寫更多好文章! 🙂


原創小說已於香港正式上架,各大書局均有代售,海外讀者亦可於網上書店購買,詳情請看:goo.gl/3g4Hk8

 

台灣書局兼網上平台亦已上架,可去文中連結購買:goo.gl/xzCymP

 

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Like Fb Page:
【有故事的旅人】

【晞。觀影記事】

 

IG請Follow:
#travelerwithmovie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