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十大最低點擊文章|總點擊低於於其他電影一小時人次?

少女情懷總是M

睇文前留意喇!

1.第7屆晞。觀影記事讀者電影投選現已接受投票,請躍躍參加啦:http://bit.ly/392BwQ2

2. 「晞。觀影記事」Patreon加強版已經開幕,精選深度獨家電影文章,請即訂閱:https://bit.ly/2TS6BiE

 

「2020年十大最高點擊文章」一文分享過,雖然2020年先後有《禁錮之慾》《幻愛》打破單篇點擊紀錄,亦間接令全年點擊人次接近100萬,成了開Blog 12年來歷史性新高。可是,即使那邊廂有《紙房子》《闇》等Netflix作品破盡點擊紀錄,2020年最低點擊的三篇文章,同為Netflix作品,而戲院放映的數部電影作品,總點擊量甚至低於《禁錮之慾》與《幻愛》一小時的點擊人次,這些作品你又在戲院或Netflix觀看過嗎?

 

2020年最低點擊文章(排名分先後):


10. 攣愛季節


9. 一秒拳王


8. 金剛川


7. 少女情懷總是M


6. 怪胎


5. 下半場


4. 江湖無難事


3. 解放者:歐陸決戰500天


2. 曼克


1. 畢業舞會

 

一如最高點擊文章,我亦想堅持另分一欄給戲院觀影之作品。礙於戲院於12月初就停止營業,部份於11月尾、12月頭才觀影的電影,若放諸此榜單又有點不公平。因此亦另加一表列,撇除Netflix及11月尾才觀影的作品。


10. 爆怒時速


9. 驚夢49天


8. 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


7. 奪命守門人


6. 蟲流感


5. 鋼鐵雨2:核戰危機
4. 金剛川
3. 少女情懷總是M
2. 下半場
1. 江湖無難事

文字工作者也得要吃飯,你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原動力。請給點心意,給小弟走更遠的路,寫更多好文章,歡迎透過以下QR Code課金以作支持:
75486099_723429001505181_3402665167123644416_n
同時,你也可透過Payme link:https://payme.hsbc/jackyhei
或Paypal捐款:
paypal.me/jackyhei

 

【延伸閱讀】再見最恐怖的2020年|這充滿負能量的一年,我想說的總結回望是…

【延伸閱讀】2020年7大劇集總結

 

感謝各位支持,小弟執筆之原創小說,私人貨存已全部售罄,有意者繼續可到此文章內的連結購買!

 

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Like Fb Page:
【有故事的旅人】
【晞。觀影記事】

IG請Follow:
#travelerwithmovie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