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十大最低點擊文章|最低三甲總點擊等於尚氣一小時點擊?!

鷹眼 劇集

【睇文前留意喇】

第8屆「晞。觀影記事」讀者電影投選現已接受提名,請讀者踴躍參加:https://bit.ly/3mPFinE

 

雖然2021年文章點擊破了開Blog以來的新高,但最低點擊文章的數字依然低得驚人,當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破了文章單日點擊新高時,這一年最低點擊文章三篇合共的數字,就連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一小時點擊都不如。一年前雖然串流影視文章高據文章點擊榜首,這一年串流影視的文章卻低得驚人,最低十甲中有五部均為串流文章,未知對戲院業而言,這又是否一件好事?

 

以下為2021年最低點擊影視文章(排名分先後):


10. 除暴


9. 鷹眼


8. 愛.死.機械人第二季


7. 地獄公使


6. Netflix奧斯卡最佳短片:無論如何我愛你 X 遙遠的陌生人


5. 美國女孩


4. IS殺錄:摩蘇爾戰線


3. 古魯家族2:霸器新時代


2. 一秒鐘


2021年最低點擊影視文章:被遺忘的戰役

文字工作者也得要吃飯,你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原動力。請給點心意,給小弟走更遠的路,寫更多好文章,歡迎透過以下QR Code課金以作支持:
75486099_723429001505181_3402665167123644416_n
同時,你也可透過Payme link:https://payme.hsbc/jackyhei
或Paypal捐款:paypal.me/jackyhei

如單純以戲院文章計算,以下為2021年最低點擊電影文章(排名分先後):


10. 我的姐姐


9. 魔物獵人


8. 屠出殺樂園


7. 龍與雀斑女孩


6. 悲傷路上還友你
5. 除暴
4. 美國女孩
3. IS殺錄:摩蘇爾戰線
2. 古魯家族2:霸器新時代
2021年最低點擊電影文章:一秒鐘

【延伸閱讀】2021年十大最高點擊文章|創開Blog 13年來以來多個新紀錄!

【延伸閱讀】我的2021:當人生已經陷於絕望,或許正是谷底反彈時

✨電影網店現已開幕,多款電影海報、電影精品低至$5起,快啲嚟睇啦:https://bit.ly/3qLPkpk

 

「晞。觀影記事」Patreon加強版已經開幕,精選深度獨家電影文章,請即訂閱:https://bit.ly/2TS6BiE

 

感謝各位支持,小弟執筆之原創小說,私人貨存已全部售罄,有意者繼續可到此文章內的連結購買!

 

更多資訊及文章,請Like Fb Page:
【有故事的旅人】
【晞。觀影記事】
MeWe: travelerwithmovie

發表留言